close

霸王別姬復刻上映,複習起李碧華的文字。
「帝王將相,才子佳人的故事諸位聽得不少,
那些情情義義,恩恩愛愛,卿卿我我都瑰麗莫名
根本不是人間顏色。
人間,只是抹去脂粉的臉。」

可能我錯了,追求那些不存在的顏色。

終究是怨恨將近四十卻一事無成的自己,
但怨恨和力不從心卻更把自己拉下深淵。

告訴自己別害怕,
回想那些在異國的片段,
不就是努力活著找吃的,然後睜大眼睛看每一處風景。
把日子當成旅行來過吧。

今天穿多了出門(據說是老了,開始怕冷)
但後來看完電影走在大街上,卻是最舒服的時刻。
不正印證了今天印在咖啡杯上的話,
Everything you need will come to you at the perfect time.

%E6%9C%AA%E5%91%BD%E5%90%8D

 

業績持續谷底,江湖郎中的話不能信,
宮廟神明也未能助益;
我總是習慣提早害怕,
赴約前買了電影票,若是工作不能帶給自己快樂,
希望睡前能看部爽片自娛吧

連續兩天窩在家中吃泡麵,在貳樓吃個早午餐真是異常美味;
也可能每個服務生都帶著笑意,記得客人的需求,
還有今天見的是很棒的姑娘啊,
即使未必成交,就當作相談甚歡還被請了一頓下午茶吧。
 

啊,值得感謝的還有今天停車都免費呢。
在捷運上,對面乘客的小憩有種滿足感,不知不覺也為她開心。
希望他的番茄都有好銷路。

%E6%9C%AA%E5%91%BD%E5%90%8D

 

持續的懷疑自我,不知道自己會什麼,能做什麼,想追求什麼。
即使這樣,還是可以開心吧。

(原來是這樣的自我懷疑,
於是鞭苔自己沒有開心的權利)

不能這樣惡性循環下去了,即使一事無成還是可以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