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我不欽佩你,我怎麼會愛你


被切斷腿筋的野馬,勉力跳過一面牆,他以為是草原的地方實際上是家畜欄



即使書被拒絕27次,但回想那些年,最好的狀況一個人堅持著。即使這件事深傷害了自己


我永遠都不可能像貝蒂那樣不顧一切的瘋狂

第一次扔東西、對車子潑漆;第二次燒房子

刺傷了出版商


在離巴黎五百零六公里的地方,

安靜的鄕村,我懷疑betty能在這裡待多久


看到這裡還是很疑惑這女人要的究竟是什麼?

希望身邊摯愛的才華能被看見?



留給我的,也是疑問,和更多的疑問

讀德國的阿富汗少年行兇也好

看巴黎野玫瑰也好

回想我和這些人的相處也好


分了很多次才把巴黎野玫瑰看完

昨天看完me before you 覺得有錢才能任性

今天看文瘋狂野玫瑰

再多的錢都救不回無人理解的靈魂


還有看小生的文章

「這麼多年難道你還沒走出來嗎?」

「曾經我一度以為我可以,

試著跟老婆相處,

但我發現因著算計來的人,

只要我一直擁有她所算計的東西,

我就永遠不會失去她。

反而我不需要花心思與她相處,

她也會永遠留著。

但這樣的愛不是愛,

充其量就是場政治聯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