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今天回答了太多學弟妹的問題,

剛剛洗澡時突然想到當年打球的時光。


想到那年對上企管,對方學姐的快攻

我攔不下來,還賠上一個犯規

筱淇對著我大叫:要攔就徹底攔下來

又被他快攻第二次,

這次換筱淇追上,一樣徒勞而賠上犯規

我親愛的隊友還特地跟我道歉;

大四那年,最後的比賽對上心理,

我前一天因為感情徹夜未眠,

在場上腳步蹣跚,卻沒人怪我,

我知道場下的學妹多想讓他們的體力注入我的身體;

還有在球場上的慶生;

還有新生盃時一個個湊人打球,

當時每天晚上播公共電話和筱淇討論隔天的戰局。


突然好想念那時候單純為一件事努力的快樂

多麼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