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感謝妳時不時給我電話 叨絮著生活中的小事

有的時候感到無比寂寞
到不是不跟妳說
只是那種寂寞就像是頭痛
現代人壓力大,誰沒有一點頭痛
看著妳們結婚生子工作轉換升遷種種困難
我的小事,有時候還真不知道有什麼好說的

過去這個月我迷上了瑯琊榜
八天看完了54集
我真心喜歡那個男主角
總是低眉淺笑 智計過人
臉上有著過去的傷痕
卻聰明過人又善良意志堅定

那一刻
真盼我能單純做個迷妹
跟著那個眼神 搜尋屬於演員胡歌的資料
不過搜尋之後
我終究不是當迷妹的料
我只喜歡劇中的那個人

雖然很喜歡這齣戲,這個角色
但我沒像萬千妹子為結局哭泣
全劇我一滴眼淚也沒流

開始寫這封信,想跟你說我如何喜歡這部戲,這部戲編導演員表現如何精彩
才發現,我怎麼沒流淚呢

劇中的主角雖是文弱書生,卻讓我想起蕭鋒
全然是個悲劇英雄
劇中的愛情亦是如此
天龍八部中是塞外牛羊空許約,
瑯琊榜則是蒼山洱海空許約。
當年,我夜半讀金庸,
為蕭鋒哭的不能自己;
今日,我看完結局,一片悵然
卻半滴眼淚也無
只是悲自己。

那種悲,好難形容

比較像是我原本是想告訴妳生活中發生的一件快樂的事
終於有件雖然是小事但覺得有動力和你分享的事
但整裡爬梳後寫出來
才發現我並沒有快樂
然後 這時才流下眼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s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